Monday 3 August 2009

09年运动会

今年的运动会很开心。。。
我还第一次在运动会那么活跃。。。哈。。。

有参加跳绳 [有练习。。可是最后没跳。。因为要跑800m了]
有参加800m [没有进决赛。。跑很慢~]
有参加cheerleading [高一理三有长夷,运动场上没问题! 不管是谁拿第一,我们理三尽全力! 理三理三一定行,长夷长夷我爱您!!]
有参加4 乘 400m [我们拿第四。。。宇翔,cherry 和祖雯都跑很快。。。]
我们班的同学一直在cheer。。。很团结
我爱理三!!


翔翔和贤贤。。。我就在中间


我和旻湘~


s1s3跳绳~


祖雯共跑了3600m...厉害!


高一理三有宏业
班级卫生没问题


旻湘累到。。。


短跑王~长夷!
跑到飞起来!

1 comment:

Affordable Home in Gurgaon said...

GLS Avenue 81Affordable Projectis an wonderful residential job, that’s the ideal choice to inv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