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November 2009

放假了?!?

不知为什么,今年有种不想放假的感觉…”

这是我在08年结业式当天写下的

没想到,今天它又派上用场了


08年,

我舍不得J3B…

舍不得高三的学哥学姐们

舍不得一整年来充实的校园生活


这种感觉今天再次出现

我舍不得和我一起度过考试,运动会,排球比赛,篮球比赛等等的高一理三

舍不得下个拜五就毕业的朋友们

舍不得陪我度过比赛的队友们

舍不得比去年还要充实的校园生活


到今天,我过了

很忙碌

很紧张

很压力

很疲累

却很快乐

且富有满足感的318


今天,看完初中会员比赛后

突然想起

明天就放假了

那么快?


09年精彩的校园生活就此结束于今天的结业式

09年的一切,给我留下了永恒的回忆……


现在想的和去年年尾想的一样...

今年过得那么精彩...

明年会怎么样呢?

2010......

新的一年,又来个新的开始..........................

5 comments:

michellegan said...

miss u all~
i m sure u wil hv a better + more interesting life next year...
gambateh!!
all the best ^^

╰☆ 翔♀cherry~ said...

放假了。。
唉。。
不舍得理三。。
不舍得大家。。

chee shu yee said...

gambateh gambateh ! =)

宏业 said...

well, this is life
everything have a come and go
the point is wat u have got in this period...
there's still two years at S3
so cheer up! ^^
gambateh!

have a nice day :)

aria ♣ 慧甄 said...

michelle:
miss u too~~
thx...n all the best too!

叫自己笨蛋的人:
haha
有默契
我也是觉得很不舍得~

shuyee:
thx
gambateh too!

宏业:
thx my fren
ya...there's still 2 years wif s3
我会珍惜
gambateh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