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September 2009

不开心的一天

吵架时

讲话特别大声

因为彼此“心”的距离远了

那...

不讲话

是怎样?......

13 comments:

66 said...

谁和你吵架啊~?那个人一定很厉害了...能弄到慧甄不和他说话~有机会一定要去认识那个人...

Anonymous said...

不一定是慧甄不说话的。
更有可能的是那个人不和慧甄说话。
文中,“不说话是怎样?”表明是对方在冷战。
那么,到底那个人是谁啊?
不妨分享一下吧!

66 said...

不是吧...看样子是慧甄姐不和那个人说话啊...冷战哪有一方面的...当然是由一方引发再由双方*配合*啊...直觉告诉我是慧甄姐不爽先的...真想知道谁那么有幸和慧甄姐开战...

Anonymous said...

好笑。。。文中明明说“不讲话,是怎么样?”
没有理由慧甄自己开始冷战,自己又这么写吧?
一般上,如果是慧甄先开始冷战的话,她就肯定不会这么写,一般人或许会写像是抱怨或埋怨那个人的话
既然如此,可以肯定是由对方先开战。
再来,如果慧甄要说话,对方采取冷战
那么即使慧甄不想冷战
也没有办法啦,
又从留言中,得知对方是自己独自冷战
慧甄无可奈何才会说出“是怎样?”的一句话
说了那么多,66,你到底是谁啊?

66 said...

*再来,如果慧甄要说话,对方采取冷战
那么即使慧甄不想冷战
也没有办法啦*从这句话中,我们可以知道一点的就是慧甄也没和那人说话啦...既然慧甄姐不开金口...酱那个人怎样讲话啊~这么一来就是说慧甄姐也是那场战争的发起人之一咯...冷战哪有独自一人的...我是谁?我就叫66啊...阁下却连名字都不敢放...说了那么久...到底慧甄姐为了什么和那人开战啊~?

Anonymous said...

“既然慧甄姐不开金口...酱那个人怎样讲话啊”
你还是不明白吧
慧甄即使是开口了
那么那个人不睬慧甄
慧甄却一直说,算冷战吗?
当然也算啦!
对方冷,此处热,
冷得依旧冷,热的依旧热,
所以,冷战可以是单方面的。
也再一次证明,只有一人发起冷战。
况且,我放的名字慧甄也懂啦
是阁下不知道我是谁罢了
倘若你告诉我你是谁
我自然就会公开我的真实姓名
说到这里,慧甄,你几时才说对方是谁啊?

66 said...

*慧甄[即使]是开口了
那么那个人不睬慧甄
慧甄却一直说,算冷战吗?*
从[即使]这两个字中证实了慧甄姐确实没和那人说话...既然慧甄姐没和那人说话...那人怎样和慧甄姐说话...没有道理他不懂慧甄姐怎样想就和慧甄姐说话吧...那么刚才那句*再一次证明,只有一人发起冷战*等若自打嘴巴咯...慧甄姐也懂我是谁啊...不过...我可没必要告诉你吧...再说...我对你的名字...没有兴趣...

Anonymous said...

何以谓之自打嘴巴?
我说即使,是因为我们并不是他们
我们就连对象也不知道
那么,我不用即使,我用啥?
难道你可以肯定谁是谁?
从文章的开头,我们都是假设性的
自然我们用的关联词语也是假设性
那么,何以谓之自打嘴巴?
我发觉,你从一开始就已经知道对方是谁了
更大的可能是,你是慧甄的对象。
因为你连“即使”也接受不了。
你之所以在这里留言
是因为你要告诉慧甄说是慧甄的错
所以这可以解释慧甄为何不留言。
况且,
这更可以解释到为何你维护对方。
所以,66就是对慧甄冷战的人。
至于你公布不公布你的大名
在下已经没有兴趣了
想必你的秘密爆出
肯定没有机会知道你是谁的了。

66 said...

人 said...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辩论队的人的部落格

原来也留言中也少不了辩论

Anonymous said...

在适当的时候,在适当的地方
做了适当的事情
毕竟是辩论队的部落格
哪里可以少了辩论呢?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ia ♣ 慧甄 said...

==
haha